街区动态

桂香社区为定格化服务团队赋能

编辑:陶倩2023-06-06 11: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绮妮 刘锦世)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开展定格化服务团队户外拓展活动,62位社区定格化服务成员通过团队合作游戏增进凝聚力、强化协作精神。

在热身游戏中,工作人员以轻松诙谐的语言及手部动作营造出欢快的氛围,带领大家逐渐进入状态。在团队竞技游戏中,定格化服务成员5人一组,分别进行射球入网、五人六足、征服天网、穿越树桩等挑战。在射球入网游戏中,随着足球应声入网,场上气氛紧张而刺激;五人六足考验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和协作能力;在征服天网游戏中,成员要发挥手脚协调能力突破绷绳障碍;穿越树桩则考验了成员的观察能力和耐性,每一个环节都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

团队成员们积极配合,灵活应变,不断探索和尝试,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同时,成员们自我认识更为清晰,为打造一支实干型的服务队伍建立了坚实的品格基础。在今后的服务中,桂香社区定格化服务团队将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一如既往地深耕社区,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诠释服务的真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