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志愿者进社区 开展救护培训

编辑:陶倩2023-05-16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林漫玲 朱正英)为提高辖区居民应对突发状况的能力,增强自护自救意识,5月14日,福城街道志愿者联合会联合龙华区智慧海防灾减灾志愿者协会在章阁街心公园为辖区居民开展应急救护相关培训。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意外伤害、创伤急救、常见急症等急救、互救知识进行详细解答,并通过现场演示与互动环节,展示了海姆立克等应急救护方法。

志愿者通过实际操作演示,详细讲解了各种急救方法和技巧,居民们踊跃参与互动,并近距离接触“急救”实操演练,努力掌握正确的急救方式。志愿者耐心地就演练姿势、手法及相关要求进行指导,让大家在实践操作中感受学习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掌握现场救护技巧。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居民参加。参与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于应对突发状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