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提升定格化管理服务能力素养

编辑:陶倩2023-05-16 10: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杨丽红)为持续推动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走深走实,全面提高街道和社区干部的基层治理能力,近日,大浪街道举办第三期定格化管理服务能力素养提升培训——困难群众帮扶专题。该街道相关业务部门业务骨干从服务群体、帮扶政策以及故事汇等三个方面对困难群众帮扶进行了详细讲解,有力提升了各级片区长、格长的服务能力与工作水平。

据了解,自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开展以来,大浪街道及各社区已分级分类组织各级格长开展相关业务培训24场,参与培训1000余人次,不断强化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同时,以践促学,出动超6万人次参与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市容环境巡查、安全排查及矛盾纠纷调解等重点工作,帮助困难群众、上门服务群众2200余人次,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