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首条便民就医“健康专线”开通 B617驶进深圳大学总医院

编辑:陶倩2023-05-12 10:04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2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赵鸿飞 通讯员 王苏琦)5月11日,深圳市首条便民就医地铁公交接驳巴士B617线开线仪式在深圳大学总医院举行。

据悉,自深圳大学总医院与巴士集团签订《巴士之友会员单位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健康知识、应急救援、志愿公益等方面实现了公益领域跨界合作。深圳大学总医院位于留仙大道北侧,距最近的塘朗地铁站约2.2公里,群众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医院就医不便。为进一步打通就医线路,深大总医院与巴士集团联手开通公交B617线,为就医群众和医院员工提供“送您到门口”快捷地铁公交接驳服务。

B617线为环线,全程4.35公里,配置3辆纯电动中巴,高峰期发车间隔为6—8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为8—10分钟,服务时间是每天早上7时至下午6时,票价1元/人次,停靠“深大总医院门诊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塘朗地铁站(C出口)—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科院先进院北(招呼站)—深大丽湖校区—深大总医院门诊部”等站点。

手机扫一扫打开当前页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