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坑社区“2023年绿道健跑赛”火热举行

编辑:陶倩2023-05-10 09:5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5月7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2023年绿道健跑赛”火热开赛。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卢秋伶/文 记者 陈建华/图)5月7日,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2023年绿道健跑赛”火热开赛。此前,活动信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福城街道辖区居民、产业青工踊跃报名。比赛当天,100名参赛选手、社区党委班子齐聚大水坑段绿道起跑点,准备开展一场挥洒青春汗水的较量。

活动现场,参赛队伍统一着装,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选手们纷纷在展板前打卡留念。比赛开始前,大水坑社区党委书记陈锦宏上台致辞,他表示:“希望运动健儿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热爱运动,保持身体健康。”随后,选手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热身运动,赛前准备完成后,社区党委书记陈锦宏、农业银行福城支行卓行长为开跑仪式按下发令声。随着发令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如离弦之箭,步伐矫健,你追我赶,不断超越,挑战自我,尽情挥洒汗水,享受绿道美景。

经过激烈的比拼,比赛最终角逐出男女组冠、亚、季军。颁奖仪式上,社区党委班子分别为男女组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奖牌以及礼品。此外,所有参与比赛的居民也在签到处领取了参与奖牌与奖品。活动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全体参赛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比赛结束后,一位选手表示:“这次我获得了第一名,很满意,感谢社区组织的这场比赛,带动大家一起健身,一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居民陈女士说:“在比赛中认识了一些新朋友,扩展了朋友圈,在快坚持不住的时候,我们互相鼓励,彼此支持,才坚持到终点。”

据悉,本次绿道健跑赛,让广大居民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树立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展现了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动更多的居民加入全民健身活动。未来,大水坑社区将继续秉承“党建引领,居民参与”的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工作,以更多新颖有趣的健身活动和体育赛事,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便利化、个性化的体育健身服务,营造全民参与体育锻炼、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凝聚社区发展合力、激发社区发展活力、实现社区和谐稳定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