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两个配售人才房项目开始网上申购

编辑:陶倩2023-04-20 09:3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深圳近日推出新一批配售人才房,面向符合条件的人才配售。本批次共推出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两个项目,提供房源992套。

安居颢龙苑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三路与宝同路交会处,本次配售房源共651套。其中,两房户型578套,建筑面积约66-68平方米;三房户型73套,建筑面积约87-88平方米。本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预计交付时间为2025年3月1日。

安居玥龙苑位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南同大道与新能源一路交会处。本次配售房源共341套,全部为两房户型,建筑面积约67-69平方米。本项目住宅塔楼为装配式建筑,预计交付时间为2024年11月25日。

申请人可进入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填报申请信息,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签署诚信申报声明,对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申请人成功提交认购申请后系统自动生成认购编号,该编号作为后续进行公证摇号的号码(高层次人才除外)。

本批次房源线上申请认购时间将截至2023年4月25日24:00。认购申请家庭需调整认购意向的,应当于认购截止日前登录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行变更,逾期不予变更。认购申请家庭已签订其他保障性住房项目认购协议书且仍有效的,不接受此次认购申请。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