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上芬社区“民”星为500余名居民献上文化大餐

编辑:陶倩2023-04-20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为居民演唱。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谭东/文 记者 蔡维泽/图)近日,“唱响劳动之歌 凝聚建功力量”第二届“上芬好声音”巅峰之夜在融创智荟大厦圆满结束,500余名居民共同品鉴了上芬社区“民”星们献上的文化大餐。

长青老龄大学声乐班的学员们身着大红盛装、载歌载舞,拉开了第二届“上芬好声音”总决赛的序幕。灯火璀璨的舞台前,经过几轮角逐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通过随机抽签的方式依次登台演唱,尽情呈现自己唯美的声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城市建设者曾令炳的《咱老百姓》、企业青工王炳翔的《慢慢》、青年音乐人黄岗的《海阔天空》、蒙古族居民乌日娜的《乌兰巴托的夜》……每位选手都选择贴近自己生活实际的歌曲,为它们赋予不一样的生命力。

经过专业评委打分,结合居民掌声热烈程度,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优秀奖七人。上芬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为选手们颁奖,并表示“上芬好声音”作为上芬社区的文化品牌,将秉承选拔优秀音乐歌唱者的活动宗旨长期办下去,并且会越办越好。希望选手们接续奋斗,以社区“民”星的新境界为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邻里和谐增光添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