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两条定制接驳巴士开通

编辑:陶倩2023-04-20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为方便大浪时尚小镇员工上下班通勤以及市民往返大浪时尚小镇游玩、购物的出行需求,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指导下、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的统筹下,近日,深圳巴士集团第三分公司开通由深圳北站、阳台山东地铁站往返大浪时尚小镇的两条定制接驳巴士。

两条定制接驳巴士分别为大浪时尚小镇北站定制线、大浪时尚小镇阳台山地铁站定制线。其中,大浪时尚小镇北站定制线起讫点为爱特爱产业园——北站东广场临时公交首末站,服务时间为每天7:30-20:00,停靠站点包括爱特爱产业园、玛丝菲尔、南国俪人、卡尔丹顿西、北站东广场临时公交首末站。大浪时尚小镇阳台山地铁站定制线起讫点为爱特爱产业园-阳台山东地铁站,服务时间为每天7:30-20:00,停靠站点包括爱特爱产业园、玛丝菲尔、南国俪人、卡尔丹顿西、大浪商业中心、阳台山东地铁站。

定制接驳巴士采用定制化车身涂装,提高辨识性的同时,更与大浪时尚小镇相呼应。定制巴士试运行6个月期间,乘客可免费乘坐。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