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植树种草增绿韵 推动生态再优化

编辑:陶倩2023-02-14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举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龙华新闻本报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鸿桂 文/图)2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举行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及街道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街道各级林长及志愿者等约60人参与,共同为美丽观澜增绿添彩。

活动中,大家有条不紊地扶苗、挥锹、填土、浇水,共植下宫粉紫荆100株,栽下台湾草1190平方米。草木的栽种为这片土地平添一方绿色,不仅丰富了景观层次、稳固了水土,更有助于进一步推进观澜辖区国土绿化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植树节活动与林长制活动相结合,紧紧围绕“厚植高质量生态底色”这一主题开展,充分用好“林长制”,提高群众爱绿护绿、植树造林意识。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