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火热的工地 奋进的春天

火热的工地 奋进的春天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3-02-10 09:1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九龙山数字城项目施工现场,工地上机器轰鸣,建设者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癸卯兔年,春回大地。龙华区各重点项目抢先抓早,奏响节后开工“奋进曲”!

在九龙山数字城项目施工现场,各项建设有序推进中,施工塔吊林立,机械设备加足马力,工程车辆川流不息。在龙华区“一院三馆”项目(大剧院、图书馆、群艺馆和科技馆),只见建设者各司其职,大型机械来回运转,整个项目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区档案馆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建设如火如荼。大浪体育中心和大浪文化艺术中心,各岗位工人正争分夺秒抢进度,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而有序的施工景象。民治体育公园及地下水质净化厂项目施工现场的机器声轰鸣。普门科技总部大厦项目,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铆足干劲,紧锣密鼓地忙着外墙的施工。清平高速北延段建设项目,机械穿梭往来,建设者有序施工。深圳第二儿童医院和深圳市美术馆新馆、深圳第二图书馆项目,施工人员在各个施工点位有序进行作业,奋力冲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冲刺首季“开门红”,项目建设是关键。龙华区各重点项目纷纷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陈建华 文/图

普门科技总部大厦项目,工人们忙着外墙的施工。

深圳市美术馆新馆、深圳第二图书馆项目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进入精装修阶段。

大浪体育中心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

清平高速北延段建设项目,机械穿梭往来。

区档案馆项目现场,吊塔林立,抢工期抓进度。

区“一院三馆”(大剧院、图书馆、群艺馆、科技馆)施工忙。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