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今日新绿立沃土 明朝花海映云霞

编辑:陶倩2023-02-14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晓施)2月13日,民治街道办开展2023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暨二级林长植树活动。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各社区林长、副林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民治街道按照省、市、区的要求,举办了本次活动。在民乐路旁的活动现场,大家通力合作,脚踩泥土,挥锹铲土、扶苗夯实,一丝不苟地做好植树的每道程序,栽下一株株优质小树苗。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树苗便迎着春风,立于沃土之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本次活动共植下60株洋紫荆,不久的将来,它们将在即将开通的民乐市政路边绽放一片花海。

未来,该街道将把本次种植的树木纳入数字化全周期管理,将“数字龙华”与生态文明、绿美城市建设结合起来,确保栽植一片、成林一片,持续巩固义务植树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