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大代表送定制床铺 实现群众“微心愿”

编辑:陶倩2022-12-09 12:1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观澜辖区人大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为困难居民送上“暖心床”。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梁宝怡/文 记者 蔡维泽/图)“感谢你们给我送床,这个冬天更暖和了!”看到区人大代表何晓云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安装床,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困难居民陈阿姨说道。

12月5日,观澜街道桂花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群众微心愿”活动,联合桂花社区工作站来到居民陈阿姨家中实现她的微心愿。

在前期的走访调研中,观澜辖区人大代表何晓云和桂花社区工作站相关负责人得知居民陈阿姨因腿部残疾,出行不便,且家庭经济困难,居住条件简陋,她的心愿是想要一张床。观澜辖区人大代表领取了陈阿姨的微心愿,并着手为其实现心愿。几天后,为陈阿姨定制的床就送到了家中。看着一张崭新的床安装完毕,陈阿姨的喜悦溢于言表。

何晓云代表表示,此次活动帮助了辖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生活中的困难,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传递正能量,汇聚微力量,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大事小事的同时,鼓励辖区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不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