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牛湖社区闲置空地变身停车场

编辑:陶倩2022-12-09 12:0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童硕)近日,观澜街道牛湖老一街区辖区一闲置空地“变身”临时停车场,增加停车位80余个,缓解了周边居民停车压力。

据了解,牛湖老一村面临着停车难的问题,停车位一位难求导致乱停车行为时有发生。其中,通往村口的交通主干道裕昌路则经常堵到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出行。为有效缓解“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牛湖老一街区将目光锁定同得利超市后面的一块闲置空地,在牛湖社区党委的积极推动下,股份公司也大力支持,遂清除杂草、压平路面,将该空地改造为临时停车场,超80个停车位供社会车辆停放,大大缓解了附近居民停车压力,切实解决该路段乱停车难题,方便了群众交通出行,真正起到了惠及民生的作用,获得了群众的普遍认可。

牛湖社区老一街区负责人表示:“临时停车场的建成投用,不但激活了街区闲置资源,而且更精确、有效地解决了裕昌路乱停车问题,为群众提供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接下来,牛湖社区将继续依托街区基层治理,从居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