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12月18日开跑!南山半马官宣重启

编辑:朱语嫣2022-12-06 09:48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12月5日晚,此前因故延期的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官宣赛事正式重启,最新的开跑日定档在12月18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2月6日讯 12月5日晚,此前因故延期的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官宣赛事正式重启,最新的开跑日定档在12月18日。2022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由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将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全程现场直播。赛道起点设置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赛道终点设置在海德三道(深圳湾体育中心),赛道主体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组成一纵一横,途经滨海休闲带、深圳湾人才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高新技术园区、南头古城等多个地标性建筑。 

[编辑:朱语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