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松元厦社区推广“场所码+付款码”立牌

编辑:陶倩2022-12-05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郭晓君)近日,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党委结合街区定格化服务管理要求,对辖区内商铺等“三小”场所投放一批“场所码+付款码”二合一立牌,方便顾客扫码打卡。

松元厦社区将防疫与创文工作结合,设计制作可张贴场所码和付款码的立牌,上面不仅喷印了创文宣传内容,工作人员还贴心为所有商户送上过胶好的场所码,引导推广商超、便利店、快餐店、小旅馆等商户使用,立牌上“先扫场所码,再扫付款码”几个大字时刻提醒着消费群众扫码打卡。据悉,这批立牌现已投放到辖区各个商铺,当顾客准备结账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场所码,完成打卡后往上滑动即可扫付款码。商铺老板也表示,自从安装了立牌,顾客到店打卡率都明显上升了。

目前,松元厦社区“场所码+付款码”立牌投放量约300个,逐渐实现辖区全覆盖。接下来,社区先锋服务小分队会不定期检视场所码扫码率,监督商户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督促消费者进店扫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