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君子布社区为困境儿童筹集善款

编辑:陶倩2022-12-05 09: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曲妹)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推广定格化管理服务以来,认真践行“脚步丈量民情,真心化解民忧”的服务宗旨,切实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近日,观澜街道党工委通过开展定格化管理服务工作,了解到辖区内有一名困境儿童,通过汇集安心资源,为困境儿童筹集善款。

据悉,该名困境儿童家庭一家三口居住在简陋的出租屋内,母亲双目失明,父亲患有眼疾,家庭主要靠其父亲打临时工维持生计。孩子在民办学校就读一年级,家庭经济困难,缴不起学费。了解情况后,观澜街道带头捐助,并积极发动和引导社区党委、股份公司、爱心人士为该困境儿童共筹善款,缓解其生活与学习上的困难。

12月1日晚,君子布社区党委负责人协同街区格长将善款交至困境儿童的父亲手中,鼓励他们在生活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逆境中学会迎难而上,并激励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