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推出线上宪法知识讲座

编辑:陶倩2022-12-05 09: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刘晓燕)12月1日,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大浪街道司法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推出“无接触式”线上宪法知识讲座,号召辖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以宪法领航,营造疫情防控工作期间良好的法治氛围。

线上讲座邀请大浪街道政府法律顾问——深宝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执行主任,广东省优秀律师覃俊翔主讲。大浪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党员干部等通过线上网络在线收听收看。

讲座中,覃律师重点围绕宪法是国家根本大法,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的主要内容,维护宪法尊严、保障宪法实施等四个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系统而精彩的讲解,引领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宪法的本质、发展历程和实践意义,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识和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