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总工会帮助职工提升职场形象

编辑:陶倩2022-11-02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缪小容)近日,龙华街道总工会推出职工赋能线上“十月”职场素养系列活动,来自各行各业的3000多名职工齐聚“云端”,互动分享服饰搭配、形象设计等方面的心得。

资深讲师针对大家在个人形象打造上的困惑和误区,向大家介绍了职场“极简之美”的穿搭方式,带领大家通过个人肤色、发色、唇色等“固有色特征”,找到自己的“专属色彩”,掌握提升自我气质的服装搭配技巧。课程中,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句为职工们讲解服饰的功能以及服饰对性格情绪的影响,引导大家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提升在职场中自信。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更多职场形象理念,将在今后尝试寻找适合自己的职场形象,展现个人魅力。

据了解,此次职工赋能线上职场素养系列活动在每周四晚上开展,每堂课2小时,学习内容包括职场形象设计、女性优雅仪态训练与社交礼仪、服饰搭配技巧,得到职工们一致好评。接下来,龙华街道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职工素养提升行动,当好职工“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