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国际化街区文化导赏志愿服务队成立

编辑:陶倩2022-11-01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林少凤)10月29日下午,观澜国际化街区文化导赏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开展“义爱观澜”文化导赏志愿者培育计划第一次共创议事会,进一步推动观澜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通过初期的招募和筛选,观澜国际化街区文化导赏志愿服务队初始成员由10位志愿者骨干组成,其中不乏热心文化旅游产业和能够熟练使用外语的青年志愿者。在共创议事会中,志愿者们围绕“推进街区文化导赏服务队伍建设及长效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讨论。

据了解,观澜国际化街区文化导赏志愿服务队将以“义爱观澜”文化导赏志愿者培育计划项目为起点,通过持续开展共创议事会、导赏礼仪培训、导赏地图绘制等系列理论课程,结合交流学习等方式开展导赏实操训练,提高辖区志愿者文化导赏服务和志愿服务水平,努力为国内外游客提供面对面实地文化导赏志愿服务,推动观澜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