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黎光片区有了无缝接驳地铁的公交线

编辑:陶倩2022-11-01 09: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M135路公交线路图。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吴沁怡)为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提高市民早晚高峰时段出行效率,深圳市西部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四分公司经过两个月的调查分析和运营组织选择,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龙华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M135公交线路于2022年10月31日正式开通。

M135线是一条穿梭于黎光片区的优质服务线路,周边覆盖居民社区、医院、学校、地铁站等重要功能区域。茗语华苑是黎光片区居住人口最多的小区,这里的居民一直以来面临着不少出行难题,小区没有公交直达地铁站,居民平日只能靠骑单车或打车接驳地铁。M135线的成功开通解决了他们的通勤难题,同时也满足了周边市民不同层次的出行需求。

10月31日早上7:00,M135线发出了第一班车。驾驶员以乘客满意为最低标准,将更多的温情融入到日常服务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致力于为乘客提供周到、便捷、舒适、温馨的出行服务。

“微巴暖民心,助力平安行。”家住茗语华苑小区居民们获悉M135线开通后,一位居民代表特地前往黎光工业区M135线总站,向车队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M135线营运信息

首末站

黎光工业区总站——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

服务时间

07:00-20:00

(上行)

7:35-20:35

(下行)

票价

一票制2元

停靠公交站点

上行:黎光工业区总站、茗语华苑正门、黎光社康中心、陂新村东、库坑天桥、大布巷居委会、龙华中心医院①、长湖地铁站、观澜二小、茜坑地铁站、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

下行:龙光玖誉府公交首末站、茜坑地铁站南、观澜天虹商场、观澜二小、长湖地铁站、龙华中心医院②、大布巷居委会、库坑天桥、陂新村东、黎光社康中心、茗语华苑正门、黎光工业区总站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