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

编辑:陶倩2022-10-31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方桂珊)为更好地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升级,10月28日下午,民治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暨区“大督查”工作第二批干部座谈会。

会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传达全区文明城市创建环境提升专题研讨会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街道宣传部门从创文的总体情况、变化情况、测评内容、实地测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对责任指标、共性指标进行了逐条分析和细致分解,全面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创文测评工作的认知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确保重要点位不丢分,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坚持条块结合、条线分明,用“实干、细干、巧干”守住必检点、筑牢薄弱点、攻克重难点;广泛发动、加强宣传,推动市民文明素养提升,发挥好“大督查”工作干部队伍力量,不断扩大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