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玉翠社区爱心义剪关爱来深建设者

编辑:陶倩2022-07-11 09: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刘梦 林永润)近日,龙华街道玉翠社区党委与可可沙龙V站共同在龙华汽车站开展“关心关爱来深建设者”系列活动,现场为130余名来深建设者提供爱心义剪、反诈宣传、关爱帮扶等服务,并发放一批生活用品、食品、消毒液。

“您想剪什么样的发型?”活动现场,志愿者理发师们耐心询问来深建设者的需求,精心为他们设计修剪各种发型。其余来深建设者也都井然有序地排队,依次理发。为了减少大家排队时的烦闷,社区工作人员在一旁进行反诈宣传,切实保障来深建设者们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现场还提供返乡求助服务,一名来深建设者找到工作人员,称来深求职十余天,目前手机被盗,身上现金不多,希望能够帮助其返乡。社区志愿者了解此事后记录下求助信息,并为他发放食品,社区将帮助其渡过难关顺利返乡。

当天,玉翠社区为50多名来深建设者免费剪发,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心关爱。此前,玉翠社区已在龙华汽车站相继开展了“中医进社区”“拥抱‘心’世界”等专场活动,切实关心关爱来深建设者。社区还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增强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