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上芬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开展书法展

编辑:陶倩2022-07-06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谭东)7月1日上午,在上芬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的全体学员开展了以“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为主题的书法作品展,通过书法的形式,表达辖区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之情和对当下幸福生活的喜爱之意。同时,充分展示辖区长者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学员们为了展示更丰富更完美的作品,他们每天都会练习1-2小时,有条件的在家练习,没条件的就来到党群服务中心练习。

当天,学员们一大早就将准备好的作品带到了上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严格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的情况下,分时段开放观展活动,以便控制每场次线下观展人数。“作品内容丰富,激励着每一位前来参展的居民铭记党史、牢记使命、感激党恩,非常有意义。”参观的居民对作品点赞。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