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卖车超10000台 拉动开票金额25亿元

龙华:卖车超10000台 拉动开票金额25亿元

来源:龙华新闻 发布日期:2022-07-05 09: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在龙华名车广场汽车4S店看车。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文 蔡维泽/图)近日,记者从龙华区商务局获悉,7月2日零点起,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已关闭,这意味着为期两个多月的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落幕。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活动期间,卖车超一万台,拉动开票金额25亿元。

据悉,为减缓疫情对龙华区汽车消费的巨大冲击,立足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全区汽车消费平稳发展,龙华区商务局于4月25日至6月30日开展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总预算为1亿元。购车补贴活动刺激了市民们的消费需求,截至7月1日24时,消费者通过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提交的申请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初审通过的补贴金额已超过1亿元。7月2日0时起,龙华区购车补贴申领平台正式关闭。

据该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25日至5月22日通过初审的消费者,现已公示名单并完成拨款。有个别消费者反馈补贴未到账,是由于消费者提供的银行账户非一、二类实名制账户,待银行统一反馈拨款失败名单后,区商务局将统一发送名单至汽车经销企业,重新收集账户信息再次拨付。5月23日及以后通过初审的消费者,可关注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局)网站公示信息,经公示后将分批次发放。在复审和公示过程中,如需要补充名额,将按提交申请时间先后顺序在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中进行补充。

消费者们可通过登录建行生活APP,点击龙华区商务局2022年汽车促消费活动海报,进行相关操作,查询购车补贴申请进度。

■龙眼微评

市场加快回暖

消费活力强劲

拉动汽车消费,是提振市场信心的重要手段。龙华区2022年促进汽车消费活动落幕,汽车销量和销售金额均取得不俗成绩,市民乐享购车大礼包,车企和经销商都收获颇丰。活动稳增长、惠民生、暖人心的作用显著,有效释放消费活力,助力经济平稳运行,打开市场加快回暖、消费活力强劲的良性发展局面。龙华进一步细化促消费稳增长各项举措,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发挥消费促进经济发展“压舱石”作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获得源源不绝的澎湃动力。

刘昌伟


分享到:

来源:龙华新闻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