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香社区核酸采样服务进企业 助力防疫与生产“两不误”

编辑:陶倩2022-07-07 21: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沈瀚瑜)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核酸采样流动小分队主动走进辖区工厂和园区,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核酸上门服务。

在采样现场,检测小分队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体温检测、查码、采样,对工作场地与用具进行全面消毒,组织大家有序排队安全检测。

据悉,桂香社区党委本着“全面统筹、突出重点、分批实施、安全有序”原则,统筹调度检测力量,由社区安监劳动网格工作人员、医务和企业志愿者组成6支流动检测小分队,对辖区18家独门独院工厂和20个园区,采取主动上门核酸采样的方式,尽可能降低对企业正常生产的影响,在方便员工核酸检测的同时也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企业面临生产任务,要做到全部员工采样和生产任务‘两不误’不容易。社区这次的有力举措,大大解决了我们企业的难题。”辖区某企业相关负责人对社区主动上门的服务给予认可。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