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进企业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2-07-07 21: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黄丽真)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平安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近日,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维稳综治组在辖区企业积极开展平安创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反诈骗、禁毒、心理咨询等各类平安建设宣传手册,倡导大家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远离毒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健康生活。此外工作人员还通过案例讲解、实物展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提高大家参与平安创建活动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平安宣传资料100余份,用易于接受、乐于参与的方式提高了员工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职工的自我防范意识,有助于营造平安创建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