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广培社区召开企业服务行动工作座谈会

编辑:陶倩2022-07-07 21: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吴家力)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与联系,7月6日上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召开龙华区企业服务行动工作座谈会,进一步畅通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推进本区相关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助企纾困。惠企专项服务小组、观澜街道经济服务办、广培社区党委负责人及辖区23家企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建设银行金融专员和政策专员详细讲解了“八有”科技金融方案、不同类型企业扶持政策等金融和资助政策内容。街道经济服务办负责人为企业提供了惠企政策宣讲和党建指导等服务,并建议各企业在“深i企”平台提交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惠企专项服务小组负责人从企业服务小组的成立背景、工作机制、工作要求及主要服务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并表示惠企服务小组将会制定企业走访计划,对辖区企业实行全覆盖大走访,一对一帮助企业解困。

会上,各方针对企业金融需求、业务推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收集企业困难6个,现场解决3个,后续跟进3个。最后,广培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社区党委将积极做好惠企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对本区企业金融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