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0大主题23场履职活动 观澜街道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

编辑:陶倩2022-07-07 09:4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廖淑环)7月6日下午,2022年观澜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启动仪式在观澜湖新城举行。龙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13名辖区人大代表、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办、及辖区各社区居民代表参加现场启动仪式,其余辖区人大代表通过线上方式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观澜街道有关负责人宣读了观澜街道2022年人大代表活动月计划,随后,区人大代表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2022年观澜街道人大代表活动月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普法宣传有奖知识问答区、法律服务咨询区以及人大社区联络站民情民意收集区,为市民群众提供服务。普法宣传有奖知识问答区受到群众欢迎,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还可以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到人大相关的法律知识,拉进与人大代表的距离。

据悉,观澜街道人大工委将围绕十大重点活动主题,以人大“家站点”履职平台为依托,开展包括助企纾困、“云”接访、选民见面会、聚焦民生工作、文明创建等在内的23场履职活动,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履职实效,提高“代表活动月”知晓率,扩大“代表活动月”影响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