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心理健康知识送进园区

编辑:陶倩2022-07-06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黄晓容 黄宣骥)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园区职工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园区职工身心健康,近日,观澜街道联合库坑社区走进辖区华朗嘉工业园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共吸引80余名企业职工的参加。

活动一开始,心理讲师通过播放心理健康经典案例视频,激发大家对生命的思考,带领员工们回忆并分享不同阶段的有趣故事。随后讲师讲解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标准,分析心理健康与躯体健康之间的关系,介绍人际交往知识和沟通技巧,引导企业员工建立和谐关系。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园区职工提供职场压力、婚姻情感等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员工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了园区职工自觉维护调解自身心理健康,为园区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为观澜辖区企业员工身心健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