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文体中心免费预约时间延至7月10日

编辑:陶倩2022-07-06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林佳曼)龙华文体中心自6月28日开馆以来,吸引了不少龙华小伙伴们前来运动打卡体验。为了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日前延长龙华文体中心免费预约开放的时间,7月10日前,市民可提前预约免费入馆体验。

据悉,开馆以来,龙华文体中心羽毛球馆、足球场等体育场地受到了市民的热捧,预约量只增不减。为了让更多市民体验运动的快乐,龙华文体中心延长免费预约开放时间,7月10日前,市民可在“龙华文体云”微信公众号“一键预约”平台或者是下载“i深圳”APP预约场馆、场地开展体育锻炼。

在龙华文体中心,最亮眼的就是天然足球场,11人制的标准天然草坪足球场,外围是400米标准田径塑胶跑道。蓝天白云下,脚底踩着绿茵草地,运动奔驰让人心情也格外舒爽。如果担心雨天踢不了球也没关系,室内体育馆有10个羽毛球场和1个篮球场,一样可以满足市民群众的运动需求。

带娃前往龙华文体中心,不用担心孩子会无聊,领孩子到场馆2号门廊道看“韵·动插画艺术展”,看国风元素的冬奥作品和奥运熊猫天团。如果不够新奇,还可以去体育馆一楼大厅免费体验元宇宙数字孪生舱。孪生舱利用国产云端数据处理和计算能力,将摄影机采集的画面进行全息成像展示,仅需眨眼间的200毫秒内,即可完成影响画面传输和处理过程,让您瞬间发现面前有个“一模一样”的自己。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