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民族书画艺术作品活动征集作品

编辑:陶倩2022-07-05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李刚)近日,由龙华区委统战部(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的龙华区民族书画艺术作品活动开始征集作品。本次民族书画艺术作品活动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通过征集和展示优秀的书画艺术作品,展示丰富多彩的民族艺术精粹。

本次活动面向各民族书画艺术家征集作品,征集时间截至8月19日。作品要求为最近1年内最新创作、突出“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书法和美术作品。书法作品要求毛笔书写,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译文),作品尺寸不超过6尺整张;美术作品要求为国画作品,体裁不限,山水、人物、花鸟等表现手法均可。

据悉,本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将由主办方邀请知名书画家组成评委会,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入选和获奖作品若干。本次活动书法、国画两种类型作品分别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由区民族宗教事务局颁发证书。通过评审的书画作品将于9月中下旬在观湖美术馆展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