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基干民兵开训动员

编辑:陶倩2022-07-05 09: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近日,民治街道举行街道2022年基干民兵开训动员暨出入队仪式。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刘浩然 方桂珊/文 记者 蔡维泽/图)为巩固基层民兵组织,近日,民治街道举行街道2022年基干民兵开训动员暨出入队仪式。

会议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宣读了《龙华区民治街道民兵队伍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和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接着,全体民兵进行宣誓,出队民兵和新入队民兵分别作了发言。民治街道相关负责人向新入队的民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民兵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民兵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民兵工作的重要意义,热爱党、信赖党、忠于党,以党的目标为目标,以党的宗旨为宗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增强军人意识,提高遂行任务的执行能力,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主力军和突击的作用,把军人的纪律、军人的作风、军人的速度应用到实践中去,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会议在激昂的《中国民兵之歌》中结束,新入队基干民兵随即展开了入队训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