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一届“有方杯”物联网创客大赛正式开赛

编辑:陶倩2022-07-05 09:3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吕昕)近日,由龙华知名企业——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第十一届“有方杯”物联网创客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桂电”)分赛区鸣锣开赛。除桂电赛区外,未来数月“有方杯”还将陆续在更多高校赛区举办,为物联网培养和输送理论基础夯实、应用实践灵活的高端人才,助力国家物联网发展战略。

随着越来越多智能设备接入物联网,包括通信安全、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性,成为关键基础设施中令人最担心的问题之一。本年度“有方杯”物联网创客大赛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万物安全”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们综合利用蜂窝通信技术、云计算、安全等技术,为万物安全互联赋能,鼓励学生动手实践,为物联网安全应用提供新思路。

本届“有方杯”将继续在各高校中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赛的方式,通过初赛和决赛选拔出优秀的创新作品以资鼓励。对于具有潜力的参赛团队,将获得由有方科技提供的资源扶持,团队成员作为该项目创始人,可孵化创业项目并持续运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