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表彰先进激发奋斗热情

编辑:陶倩2022-07-05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谢星星 王慧仃)7月1日上午,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50年党龄以上老党员、社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站社区党委特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大家奋进不停歇的信心;以聆听老党员的奋斗事迹,激发大家勇于奉献的决心;以表彰“两优一先”,激励和鼓舞基层战斗队伍。

本次受表彰对象有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网格员、化身社区流调员的幼师、为社区建言献策的“00后”、退休后发挥余热的义工奶奶、带领党员群众参与小区治理的支部书记。北站社区党委号召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现场,大家围绕“美好新生活·愿景新期待”这一主题开展讨论交流,你一言我一语,聊美好生活、谈发展变化、畅想未来愿景。

北站社区党委负责人表示,北站社区将继续以“无奋斗、不龙华”的昂扬姿态,接续奋斗、开拓创新,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书写更多“春天的故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