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党建联建实现质量安全共管

编辑:陶倩2022-07-05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叶利明 周瀚)7月1日,龙华区住建局质安站党支部与中交二航局泗黎路改造项目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建联建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

“感谢龙华区住建局质安站党支部对我们流动党员的关怀,我们一定牢记党员使命,在工地岗位上发光发热。”中交二航局泗黎路改造项目工地流动党员李伊华激动地说。

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慰问工地流动党员、庆祝党的生日、党员座谈交流五个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句句铿锵誓言让党员们把不忘初心转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在慰问环节,质安站党支部向工地流动党员赠送了凉茶、洗漱用品等物品,并鼓励建设工地的流动党员要在工作岗位上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党员形象树起来,把党的旗帜举起来,勇当“安全质量第一责任人”。

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如何做实对一线来深建设者的关心关怀、如何发挥工地流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抓好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区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实现了质量安全共管,同时也进一步推动龙华区建筑工地实现安全优质建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