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与驻辖区部队结对子

编辑:陶倩2022-07-04 09: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 通讯员 梁淑萍)7月3日,龙华区民治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走访驻辖区部队某陆航保障团,与该部队签订了双拥共建公约,正式结为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对子,揭开了民治街道拥军新篇章。

据悉,民治街道办事处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拥军优属工作,2020年被评为“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此次,民治街道为了继续擦亮爱国拥军的金字招牌,依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北站社区推动建设双拥示范街区,整合沿街商家、社会组织及军民资源,激励商家、企业主动加入双拥示范门店,把周围3个公交站台打造成双拥公交站,在沿街重要节点设立了多处双拥街标识、双拥便民志愿服务驿站、拥军小径和宣传墙。双拥示范门店每周四开展“拥军优惠日”活动,吸引军人军属到门店享受折扣优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