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自主·协同”体教模式在龙华区各小学推广

编辑:陶倩2022-07-04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近日,龙华区小学体育教育改革阶段性总结会暨“自主·协同”教学模式展示课活动在民治小学举办。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来自各学校的片区负责人、体育科组长、体育教师等近百人亲临现场学习,3000多名区内、区外的体育教师及部分家长参与了线上观摩。

活动上,民治小学四位体育老师王轩、余静、尹俊泽、马钊为大家展示了4节“自主·协同”模式体育课,受到同行们的一致好评。龙华区体育教研员裴玲云老师表示,民治小学变革体育课堂的决心、探索力度和取得的成效,全体体育教师要乘势而为,加强学习,积极落实新课标,大胆展示新课堂。

目前,“自主·协同”体育教学模式在全区各小学体育课堂推广应用,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前,龙华已经举办过很多期以“教师个人”为单位的“自主·协同”模式公开课展示活动,反响较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