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平安建设公益集市开市

编辑:陶倩2022-07-04 09:0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邓军旺)近日,龙华区社会治理公益服务中心户外公益集市项目在清湖社区花半里热闹开市,活动吸引了周边500余名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现场共设置10个宣传体验摊位,区委政法委、区检察院、生命关爱中心、心理服务中心、小黄人应急救护等10家单位参与。现场群众有序排队到各宣传摊位参与《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老年诈骗等法律宣讲及AED培训、心理服务打卡、生命关爱宣传、平安手工艺制作、安全设备学习、反诈飞行棋互动游戏体验等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纪念品一批,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致反馈集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满满。

平安建设集市是由龙华区委政法委打造的、区平安建设促进会负责实施的集法律宣传、急救培训、互动体验于一体的平安建设宣传阵地。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常态化开展公益集市活动,为群众带来了体验式的平安建设宣传和志愿服务,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热情。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