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科盛路提前6个月贯通

编辑:陶倩2022-07-04 09:0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畅通道路循环、提升综合交通。

6月30日,位于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的科盛路打通,比区委任务令规定时间提前6个月完成。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晶 文/图)6月30日,位于观湖街道的断头路科盛路打通,比区委任务令规定时间提前6个月完成。

科盛路断头路段建设工程位于观湖街道樟坑径社区,呈西北至东南走向,项目前期规划路网方案为城市支路,后因与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规划、高压走廊迁改、长坑水排水渠和北部引水工程管线冲突等问题,观湖街道优化断头路打通方案,通过连接长兴路打通科盛路。

去年9月,区委下达关于打通“断头路”的任务令。观湖街道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持续发扬奋斗精神,坚持以真抓实干的硬作风、硬举措完成硬任务,科学规划有序推进,狠抓项目建设进度。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观湖街道兼顾水务设施保护和工程施工进度,在保障安全和质量前提下,不断优化作业流程、强化技术运用,夜以继日、不懈奋战,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最终,科盛路比区委任务令规定时间提前6个月打通,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畅通道路循环、提升综合交通,将为周边企业和居民提供交通出行便利。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