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北站社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陶倩2022-07-01 10: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雷钦健)面对疫情,我们可能会焦虑、紧张、不安;面对伴侣、亲子关系冲突,我们可能会困惑、委屈、受伤;面对职业和人生发展规划,我们可能会迷茫、不知所措。近日,记者从北站社区获悉,该社区提供社区家庭心理关爱服务,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有需要的市民可致电0755-23347703预约。

“在这里,不仅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为大家提供支持和疏导,还有专业的沙盘、温馨的环境,让心理咨询过程更加舒适。而且,全部免费,全程遵守保密原则。”北站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当有需要的市民感到困惑、不开心时,当他们想倾诉时,心理咨询师将陪他们探索负面情绪背后的根源,带领他们从不同视角去看待生命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挖掘生命中的力量去应对生命的挑战。

记者获悉,社区家庭心理关爱服务的预约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四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咨询地点为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心理咨询范围为情感困扰、家庭关系冲突、亲子教育难题、情绪压力、人际关系冲突、失眠、焦虑、抑郁等。

后期,北站社区还将开设家庭关系沙龙、读书会等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