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广培社区听取民生需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陶倩2022-07-01 10: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陈燕如)6月29日,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开展社区书记茶话会“七一”专场活动,此次茶话会邀请了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社区班子成员等共17人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广培社区党委负责人向参会代表介绍了陈烟桥公园、俄地吓艺术村等人文社区建设进展以及客家山歌、舞麒麟等文化传承项目的开展情况。随后,参会代表们围绕社区党建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城市更新项目等民生热点事项展开热烈讨论,提出诉求与想法。广培社区党委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代表的建议并一一回应。

有社区党员代表表示:“裕隆路停车难的问题长期存在,乱停放车辆挤占了空间,导致群众进出困难。”社区党委负责人现场提出工作方案,结合社区城市更新的情况,梳理出社区几大块拆而未建的旧改用地,利用中间空档期先提供给周边的居民停车,疏通好停车问题。同时,联系上级部门对该路段设置隔离带,由交警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罚,治理乱停车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