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国运动会冠军教练为龙华球员上公益课

编辑:陶倩2022-06-30 09: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全国运动会冠军公茂鑫(穿黄色衣服者)为龙华球员上公益课。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林佳曼 文/图)日前,ATP职业网球男子球员、全国运动会冠军公茂鑫走进龙华,为网球公益培训课的青少年学员上了一堂网球公开课。公茂鑫分享自己的网球故事,勉励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积极参与网球运动,传承体育精神。

公茂鑫是中国男子网球国家队球员,曾在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球男子团体赛夺得冠军殊荣。此次走进龙华网球公益培训课程,公茂鑫不仅与小学员分享了自己的网球训练经历,还现场讲解了小学员关心的网球知识。公茂鑫表示,网球是一场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希望热爱网球运动的青少年学员能够积极参与各项网球活动,发扬传承体育精神。为了让青少年学员近距离欣赏全运会冠军在场上的魅力,公茂鑫还现场示范,指导网球相关技术动作。

据悉,作为龙华区十四大类体育公益培训项目之一,本年度网球公益培训在龙华区简上体育综合体网球馆举行,活动吸引了近30名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参与。公益培训课程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军教练的莅临指导极大调动了小学员的运动热情,让更多青少年感受到了网球的魅力。

如果大家错过上半年度网球公益培训课程,也不要失望。下半年,龙华区还将持续开展十四大类体育公益培训活动,市民可关注相关报名信息免费报名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