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宝德计算为数字政府建设赋能

编辑:陶倩2022-06-30 09: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记者昨日从龙华企业宝德计算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根据赛迪股份《2021-2022年中国服务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和《2021-2022年中国AI服务器市场研究年度报告》,宝德AI服务器的营收位列中国AI服务器市场第三名,整体实力处于全国AI服务器市场领导者梯队。

记者获悉,宝德计算具有从板卡到整机系统完全自主研发和灵活定制的业务模式,并持续致力于Level0-Level10算力产业链的自主研发,是国内较早从事安全产品研发的厂商之一。同时,宝德计算在加固、保密和安全等产品技术领域有较为深厚的积累。

如今,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元宇宙等数字技术迅猛发展,已经成为数字经济的根基,并对基础算力提出更高、更强和更加多样性的要求。对此,宝德计算与时俱进、加强研发创新,完成包括X86产品线、自强产品线、特种领域产品线、产品和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等完善的算力布局,拥有服务器、存储、台式机、工控机、IOT、网络、大终端等产品和解决方案,赋能AI、云计算、大数据、5G、区块链、元宇宙等数字技术创新和应用,全面覆盖云、边、端各层级算力需求,激活数据活力,充分释放数字潜能,为中国数字经济建设夯实基座。

宝德计算表示,数字政府建设已经进入快车道,智慧便捷、公平普惠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正在加速和完善,宝德计算也将继续勇担使命,以IT科技力助数字政府建设,不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据介绍,该公司的宝德昇腾智城解决方案,便是通过人工智能加速计算、推理、分析,提升复杂事项的处理效率和宏观态势感知,实现城市整体自动化运营,让城市拥有自主感知、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并通过数据拉通,打破信息孤岛,促进不同职能部门之间的协同治理,形成“上下一盘棋”的整体智慧,最终帮助城市运转更健康、更智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