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建筑工务署围绕“五大方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陶倩2022-06-24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陈超裕 郭雅静)6月23日,区建筑工务署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暨“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

会议要求,署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统一思想,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党的自我革命中主动担当尽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

会议指出,本年度,全署要更加充分发挥机构优化调整的强大合力,将全署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聚焦主体责任、理论武装、工作作风、纪律教育、监督管理,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新的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署将围绕“五大方面”开展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引领,将廉洁自律转化为道德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握紧纪律尺子,转变工作作风,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是全面从严治党,抓实纪律教育,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强化监督管理,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监督下沉、监督落地、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

会议号召,今年是区建筑工务署机构优化调整后的开局之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全署将围绕在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和轨道交通规划建设中干出实效、把求真务实精神体现在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全署工作的方方面面着重考量、认真寻求、大力推进,凝聚强大奋进力量,全力打造更具龙华特色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