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开展“学习强国”进万家活动

编辑:陶倩2022-06-24 09:0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卢静 刘胜忠)连日来,在龙华区委宣传部统筹指导下,“献礼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进万家”活动在观澜街道各社区火热开展。

该街道各社区走进辖区企业、小区,利用空闲场地,设置宣传海报、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通过“现场宣传+互动体验”等方式,增强活动氛围,积极引导辖区企业员工和居民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观看主旋律影视作品等平台优质资源,并进行现场学习及互动交流,引导居民群众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使用。

其中,牛湖社区组织企业员工以观看优秀影视作品《长津湖》的形式开展活动,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深地体会到中国军人勇于斗争的奋斗精神,激起了居民朋友的爱国热情。黎光社区则充分利用居民公共活动空间场——社区小广场,设置“学习强国进万家”点位并派发宣传资料和小礼品,采取“面对面”宣讲、“一对一”指导等形式,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学习强国”平台下载注册流程和使用方法,吸引周边青少年、个体户、环卫人员和物业工作人员积极参与。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把建好、用好、推广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创新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内容,积极开展“献礼党的二十大学习强国进万家”系列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容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建设“数字观澜,人文家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