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书记茶话会举办 推进横朗赖屋山土地整备

编辑:陶倩2022-06-09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邹丹华)6月7日,以“勇做先锋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大浪街道书记茶话会在横朗赖屋山土地整备工作现场举办,推进民生项目土地整备工作并协助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关心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与相关工作人员、项目实施方以及相关部门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亲切交谈,倾听项目进展情况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难点。

据悉,深圳市第二十六高级中学教育用地是大浪横朗赖屋山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用地位于大浪街道福龙路西侧上横朗白云山新村,占地面积约10.14公顷,拟建办学规模为90班、4500个学位的全寄宿制高中。为加快项目进度,大浪街道第一时间选派了各社区党委的优秀人才,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茶话会现场,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相关领导认真听取了二十六高教育用地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工作人员对各自负责的片区进行了详细梳理。

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书记茶话会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基层治理方式,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能更直接地了解实际工作中的一手情况和群众的需求。他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历练自己,加强与项目实施方的沟通协调,与群众保持畅通联系,主动攻坚克难,积极推动项目进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