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统战部促资源对接 助海归发展

编辑:陶倩2022-06-08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唐骏 艾杰)6月2日,区委统战部开展“数字龙华海归筑梦”1236第三期主题活动,组织海归代表参观走访龙华区留学生创业园-硅谷动力产业园,现场了解相关海归政策、海归发展情况,深入贯彻落实市、区“归家服务计划”,加强海归资源对接服务。区委统战部、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市、区海归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来到硅谷动力产业园,海归代表走访了优秀海归企业MAXFIND,详细了解园区运营、留学人员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及海归企业创新创业工作举措,并围绕园区建设情况及留学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座谈。

在调研现场,海归代表、企业围绕硅谷动力产业园在人才培育、平台搭建、为企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园区表示将持续以海归人才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深挖潜能,为海归人才成长和海归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优质环境。

据悉,硅谷动力产业园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留学生创业园、深圳市创客空间、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现有企业185家,其中海归企业8家,留学归国人员18人,包括清时捷、众思阁、仁拓科技等优秀企业,为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提供高质量创业空间,不断吸引归国留学人员优质创业项目、高端团队入驻,促进龙华区数字经济发展。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