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新社区:收集痛点难点问题 疏通服务群众的“中梗阻”

编辑:陶倩2022-06-07 18:0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周金珠)6月4日,民新社区召开“民生诉求”专场书记茶话会,邀请区人大代表、社区党员、义工志愿者、物业代表、退役军人、困难家庭代表等25人共商议事。

“近年来,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有所增强,但真正转化为行动的少。尽管社区经常性开展‘垃圾分类’活动,还存在着走过场、一阵风的情况。建议社区从根本入手,建立健全垃圾处理设施,切实保证好居民日常生活。”物业代表建议。

“垃圾分类工作一直是社区的中心工作,我们打算从以下几点入手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一是加强宣教,二是做好分类减量,三是解决好‘管’的问题,四是建立行政引导、公众参与的机制。”社区党委书记回应。

人大代表张美蔺表示,对各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会后将认真研究解决,多举措落实为民办实事。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党委将会根据大家反映的集体性、个体性问题按照社区的原则和要求一一落实,切实消除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中梗阻”问题。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