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编辑:陶倩2022-06-06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刘胜忠)6月2日,观澜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在观澜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迅速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组织部门要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要广泛宣传宣讲,扎实做好阐释引导工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网络、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要大力宣传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对省党代会的热烈反响和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汇聚更加强劲的发展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紧扣“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抓好近期的贯彻落实工作。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开展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抓实社区小区防控,严格管理隔离酒店,严格落实圈层管控和重点专项排查,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大力宣传国家、省、市、区已出台系列政策,让企业知道政策、享受到政策;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企业服务,对重点企业要“一企一策、一企一方案”进行精准服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类风险的排查化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