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聚焦攻坚“六个一批”

编辑:陶倩2022-06-06 09:2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近日,龙华街道全面打响整治违法建设攻坚战,聚焦攻坚“六个一批”:处理一批违建信访积案、封控一批控停违建复工抢建、拆除一批装修加扩建、整治一批安全隐患违建、清理一批侵占国有用地违建、查处一批移交转办违建,集中消除涉及违法建设的各类安全隐患,在辖区形成重拳出击违法建设,严厉打击违建行为的“高压屏障”。

记者从龙华街道获悉,行动将重点对违法线索、控停违法建筑、既有违法建筑、商品住房、在建房地产项目、各类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等重点对象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系统排查,建立问题清单,全面整改,并形成违建治理长效机制。

龙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上下将以对违建零容忍的姿态,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的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按照“消化存量、杜绝增量”原则,上下联动、步调一致,坚决打赢整治违法建设攻坚战,全力以赴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做好空间保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